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18/09/2014

最近的心情
总是阴晴不定
她总是那个导火线

上个星期
她与她的朋友去了巴厘岛旅行
在她回去家乡前
我在巴士站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只为了见她
虽然只是仅仅几秒
好像做了件蛮傻的事

在这个星期里
我竟然跟两个女生单独出街
知道的朋友了的朋友都说我很花心
我不否认这个说法
因为那两个女生的条件还不错
也是想试下与她们相处的感觉

结果
心里时不时都会想起她
虽然我和她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我对她真的没什么责任
可是
我想起我对她说过的话
虽然并不算是个承诺
但是我还是想尽量兑现我说过的话

在她从巴厘回来后
感觉她开始有点关心我
可是
昨天
我想我又做错事了
因为她某些举动
让我心情变得很糟糕
惊讶的是
她向我道歉
但是她不懂我真正在乎的是什么

虽说我和她还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我真的没有资格去问她的日程
但是当我看见她不愿意透露的时候
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对于她
我总是没有办法hold着
是因为我太在乎吗
或许把感觉调低一点会比较好吧
但付出的感情
真的那么容易控制吗
我真的很想定下来了
能不能让我就这样安定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